历史2002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团活动

作者:姜琛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历史2002班团支部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团活动。

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团支书介绍团日活动开展的目的,活动的三个板块以及预期需要达到的效果,然后部署近期需要大家参与的活动任务。接着,在“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板块中,获得暑期实践志愿者表彰的方晨铧与姜琛同学上台分享假期社区实践感悟并作出自己对于青春责任担当的理解。然后,在“青春勇担当”板块中同学们交流讨论了自己在学习与实践中的细节与收获。来自南京的殷悦同学与来自扬州的丁煦扬同学分别为家乡抗疫奉献了自己的力量,获得了自我学习成长。最后,由宣传委员作“青春报到动员”的倡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参与课后实践,丰富自己的阅历。

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底色,没有奋斗的青春是苍白的,只有奋斗才能展现青春的绚烂多彩。通过本次活动,同学更加坚定,要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奉献给国家和社会,温暖你我他!

审核: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