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1班团支部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姜睿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史学院2101班团支部于5月12日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为响应校学疫情防控精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特采取线上方式召开。

一个国家的强盛,离不开精神的支撑;一个民族的进步,有赖于文明的成长。主持人姜睿同学首先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此后邀请部分同学分享自己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看法。在此基础上,主持人又引出“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并从“爱党爱国”、“修身立德”、“凝思善学”、“热爱生活”四个方面进行了解答。




人民要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信念理想的追求,爱国主义的展现,和谐文明的构造,敬业爱岗的奉献都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维系中国社会的繁荣与昌盛的精神纽带,从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将二十四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投身于国家建设之中。

审核: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