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5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朱平平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了使新一代大学生认识到肩负着的使命与担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历史2105班于线上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子妍同学负责主持,2105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主持人以提问开麦的形式询问同学们对于青春的理解。在此基础上,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讲述独属于自己的青春的故事,进行故事分享。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有同学分享自己高考时候彻夜苦读挑灯夜战时同学之间的彼此鼓励,相互加油打气的故事;也有同学分享自己高考后在最后一次见同学时的百感交集。在最后,主持人播放歌曲《少年》。在歌声中鼓励同学们继续前行,在青春这个黄金时期,学会更多的本领来充实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励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接续奋斗!

审核: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