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1班开展“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姜睿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努力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历史2101班于4月18日召开“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魏良鹏倡议同学们放下手机,合上电脑,将更多的娱乐时间投入到运动中。疫情期间,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宿舍,感受新鲜的空气与春日阳光,课余时间与室友、同学跳绳、打球,在酣畅淋漓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园不仅是学习的场所,更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校园不止需要严肃的学习氛围,更需要运动场上我们活跃的身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要从当下做起,从自我做起,响应号召,投身体育锻炼!

审核: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