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活动主题教育】历史2105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周恩来精神”心理主题班团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让当代青年更多的了解周总理、亲近领袖,感受总理那伟大的人格魅力和令人尊崇的恩来精神。2105班在弘文楼1-615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周恩来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李子妍同学带我们回顾了周总理一生,同时向我们细致的剖析了周恩来精神的内核以及周总理身上的人格魅力。鼓励我们隔着岁月的长河,跨越不同的时代,伟大的事业仍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需要后代的传承。

要学习他高尚的政治品格和伟大精神风范。一是要像周恩来那样,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社会主义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要像周恩来那样,始终坚持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顾全大局,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三是要像周恩来那样,始终热爱人民,不忘公仆本色;四是要像周恩来同志那样,始终虚怀若谷,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

最后,李子妍和徐晶晶同学鼓励全班同学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宣传弘扬周恩来精神,切实做好周恩来班的创建。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系统的了解周恩来精神,同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严以责己,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