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1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寒风猎猎,初冬已至。为使同学们在大学这金色年华树立正确的三观,明确自我使命,确立奋斗目标,历史学院2101班团支部特于11月24日晚在弘文楼1-514召开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团支书魏良鹏负责主题选取与PPT制作,组织委员吴鑫妍负责场地安排与现场签到,宣传委员姜睿负责活动主持。活动开始前,刘子涵与沈新越同学献上了一段关于“青春·奋斗”的讨论式演讲,激情澎湃的语调和贴切青年生活的内容碰撞出热烈的火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气氛活跃之余,主持人与同学们分享了青年共产党员的奋斗故事,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纷纷讲述人生路上指引过他们的目标与榜样。仰望目标固然重要,付诸实际行动也是头等大事。同学们围绕着“理想为何,如何实现?”再次展开讨论,不吝惜者更是上台述说人生理想、毕生追求。回乡执教者有之,跨考深造者有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者亦有之……是啊,青年本该如此,胸怀理想,一腔热血凝作大笔,书写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明晰身为青年一代,更应该响应习主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号召,把握青春,不懈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