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关工委慰问严慧同学

作者:苗雨茂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历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丁浩亮、常务副主任周海晏、退休教师孙春兰、关工委秘书苗雨茂、辅导员纪群、班主任李群绩等在教工宿舍看望了历史学院2105班新生严慧同学和严慧同学的奶奶。严慧同学带着奶奶来上学的感人故事曾感动无数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并得到诸多爱心人士帮助。

周海晏、孙存兰老师为严慧同学带来了鸡蛋、蔬菜、牛奶以及洗化用品,并向严慧同学了解入学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了严慧奶奶的身体情况。两位老师仔细询问了严慧的课程,指导其采用科学的学习方法适应新的大学学习环境,鼓励其充分利用时间,兼顾学习与工作,提高学习效率,奋发图强,为今后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孙春兰老师嘱咐严慧同学如果在任何方面有困难,要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

周海晏、孙存兰老师还向严慧奶奶送去了重阳节祝福,祝老人家幸福安康。


审核人:时名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