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关工委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历史学院关工委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会。历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海晏老师、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周海晏老师首先带领少数民族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参会同学对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确保各族公民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周海晏老师仔细询问了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情况,特别是学习英语、数学以及计算机等基础科目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对2021级少数民族同学,周海晏老师鼓励他们尽快融入集体,适应校园环境,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的目标,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打牢基础。来自云南、贵州、新疆、湖南等地的少数民族同学还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特别是考研、考编等与周海晏老师进行了交流。


审核人:时名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