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关工委举办2020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增强2020级新生环境适应能力,提升学习动力,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12月14日下午,历史学院邀请院关工委孙存兰老师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座谈。

孙存兰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四个月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工作尤其是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她告诉2020级同学,这些不适应都是暂时的,大家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去做好纪律遵守、学习等工作,跟着老师的节奏进入学习状态,就很快会适应新的环境,找到大学学习节奏。

孙存兰老师强调,从本周开始,大家将进入复习应考阶段,这个时候需要每个同学静下心认真总结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分门别类地整理复习资料,全面而又精确地复习本学期所学知识,百分百地投入到复习迎考的节奏中。大学第一学期的考试不光是对自己学习的一次检验,也是增强学习信心的一次机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都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后,部分同学就学习困难、宿舍关系等问题与孙存兰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


审核人:时名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