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关工委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寒假安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心少数民族学生,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12月24日,历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寒假安全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时名早主持,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海晏老师、孙存兰老师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周海晏老师提醒学生,安全问题是最根本的,在寒假期间大家的安全意识丝毫不能松懈,并结合近期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对学生进行安全警示。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安全等多方面对大家加以提醒,倡导同学们谨记安全常识,做好安全防范。

孙存兰老师则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为身体上的“安全”打牢基础,以便能够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时名早书记还给大家提了三点建议:1、温习专业知识,补足自身的短板学科;2、阅读课外书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3、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最后,时名早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生活。会后,学院关工委给每位参会的少数民族同学补助了200元的返程车费。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