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作者:王彧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时名早、院长房晓军、院党委副书记丁浩亮来到学院考研教室,看望慰问19级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时名早对同学们在炎热的夏季里坚持备考表示了肯定与关心,向全体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申报等工作。二是明确考研目标,做好学习规划,注重策略、提高效率。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放松心态、劳逸结合。房晓军给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同时要注意安全,加强营养,确保身心健康。随后,院领导为留校考研的学生发放了牛奶、饼干等慰问礼包。

图为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现场。 记者 王彧

历史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暑期将学院会议室和社会工作实训室作为考研专用教室,并安排院领导和辅导员值班,随时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尽力给留校考研学生创造良好复习环境,给予考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图为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现场。 记者 王彧 摄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