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来淮师历史学院交流

作者:王彧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82日上午,黑河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潘华、党总支书记王冬雁一行来淮师历史学院考察交流。历史学院院长房晓军、党委书记时名早、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殷成志、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浩亮、副院长张文华、分团委书记林麟在弘文1-612会议室与来宾围绕“周恩来班”创建、学生工作、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房晓军对潘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院情和近年取得的成绩。殷成志代表校学生工作部介绍了淮师学生工作体系,并与黑河学院来宾进行了广泛交流。林麟代表学院团委向黑河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师生介绍了“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文华就师范专业认证的人员培训、材料准备、现场考察评估、后期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向文化旅游学院来宾作了详细介绍。

  潘华院长、王冬雁书记对淮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热情而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种领域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黑河学院学生工作处、黑河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历史系、团办相关领导老师与文化旅游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图为黑河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来淮师历史学院交流活动现场。 记者 王彧       

                                                                                                                                                       审核人:房晓军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