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205班开展“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漫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了讲好“青春故事”,让时代青年有担当、讲实干、勇创新,牢记青春使命,在新时代的建设中,绽放出绚丽的花朵,奏响新时代出彩乐章。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205班5月22日于综北105开展“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耿诗诗主持,2205班全体同学参与。

99753


图为历史2205“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顾秋蕊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回望历史忆初心、青春志愿正当时、青年勇担新使命。第一部分讲述了新文化运动的兴起为中国青年这一新的社会群体的迅速崛起,提供了一个十分广阔的活动阵地;第二部分讲述的志愿精神是当代青年喜爱和接受的精神时尚。第三部分内容为践行青春使命,共享温暖阳光。

8E830

图为历史2205“青春志愿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顾秋蕊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国家、时代,是形影相随的铁三角、彼此助推的浪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与未来,是推动社会进步最活跃的力量。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承担时代责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编辑:张飒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