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204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群烨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奋斗意识,让大家感悟奋斗青春的美好,历史2204班于4月27日在弘文1-219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张尧焯同学主持,2204班全体同学参与。

图为历史2204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谷晓婷

张尧焯同学向同学们阐释了青春、梦想、责任、担当的关系,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正确看待个人与社会的关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鼓励大家要有海绵汲水般的学习精神,努力奋斗,热爱学习,引发了2204班同学们的思考与共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会继续将奋斗作为人生最靓丽的底色,让青春绽放奋斗的光彩!


编辑:张飒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