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3班开展“社区报道 青春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敏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增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扩大同学们与社会的接触面,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2023年5月24日晚,历史2103班于弘文1-517开展“社区报道 青春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张飒同学主持,2103班全体同学参与。

9D2B2

图为“社区报道 青春有我”活动现场。 记者 陈敏

此次活动中,张飒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活动参与途径,指出同学们可依托本专业的社会资源,通过小组活动作业、家乡公众号、大创项目等途径深入社区,开展系列活动。

接着,张飒同学介绍了目前已开展的活动,如“老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向阳前行”性别平等教育公益项目以及困境儿童教育支持项目等,强化了全体同学对于活动的了解。

最后,张飒同学告诉同学们,“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希望同学们能够用更多的时间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走向社区,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社会有为青年。

FFF8B

图为“社区报道 青春有我”活动现场。 记者 陈敏


编辑:张飒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