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6班开展“大学生社区青春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顾金鑫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5月24日晚历史2106班在弘文楼开展“大学生社区青春”主题团日活动,2106班全体同学参加。

7E38D

图为历史2106“大学生社区青春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穆海潮

活动伊始,团支书顾金鑫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大学生青春社区行动”。社区青春行动是指在社区层面开展的一系列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引导其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活动。由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通过社区服务、公益活动等形式,为社区和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和影响。

随后,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活动的意义:该活动强调青年群体的活力和创新精神,鼓励青年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治理的过程中,加强青年志愿者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培养青年群体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从而促进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

7870F

图为历史2106“大学生社区青春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穆海潮

最后,团支书向大家发起行动号召,向同学们提问有哪些活动属于大学生社区青春行动的范围,自己曾经都参加了哪些,同学们纷纷踊跃回答,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大学生社区青春行动,做社会有为青年。


编辑:张飒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