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2207班开展暑期班团活动

作者:吴佳敏 宋岚 甯郁淇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暑假生活,提高自律能力,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历史学院2207班在暑假期间开展了“你对手机有依赖吗”和“我的快乐,源自多巴胺运动”主题打卡活动。

在以“你对手机有依赖吗”为主题的活动中,班级同学认真记录自己不自主触摸手机的次数并进行打卡。活动中,同学们也逐渐意识到了过度使用手机的危害,开始减少不必要的手机使用次数。在以“我的快乐,源自多巴胺运动”为主题的活动中,全班同学积极响应,期进行身体锻炼,并循序渐进的增加强度。通过坚持不懈的锻炼,大家的肌肉力量和耐力均有了明显提升,也了解到关于身体健康的知识,掌握了许多运动技巧。活动结束后,班级还推选出了表现突出的同学,并邀请他们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的协作能力,还调整了同学们的心理状态,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专注度。相信经过此次暑期活动,2207班的同学们定能养成良好的习惯,收获更好的未来。

图为历史学院2207班暑期班团活动现场。记者 杜敏月


编辑:张飒  审核人:王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