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207班开展“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樊双睿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为了庆祝国际五一劳动节,弘扬劳动精神,传播正能量,2023年5月6日,历史学院2207班在弘文1-614开展了“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樊双睿同学主持本次团课,2207班全体同学参加。

58075

图为“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樊双睿

团课伊始,樊双睿同学介绍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随后,他播放了1886年5月1日芝加哥工人大罢工的相关历史短片,强调五一劳动节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及所有劳动人民争取来的节日。并且,他又简单介绍了几百年来全世界工人运动的发展历史。最后,樊双睿同学播放《国际歌》。

87FB4

图为“致敬劳动者,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樊双睿

本次团课结束,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会学习劳动精神和革命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积极贡献属于青年的力量。


编辑:张飒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