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师范专业实践导师聘任仪式暨专题报告会

作者:朱婧菡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历史学(师范)专业实践导师聘任仪式,聘请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副校长、江苏省特级教师、中学历史高级教师、江苏师范大学学科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陈进才担任我院历史学(师范)专业实践导师,并颁发聘书。聘任仪式结束后,陈进才老师在弘文1-612教室为历史学(师范)专业同学开设了题为《坚定理想 坚守良知 追求幸福 止于至善——新常态下教师职业道德追求》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文华教授主持。

图为师范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现场。记者 朱婧菡

此次专题报告会陈老师以师德为切入点,采用案例教学方法,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基础教育的经验和感悟,从历史讲到现实,从中国的教育讲到国外教育,深刻剖析了教师职业道德的和理想信念价值和社会意义。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加深了对新常态下教师职业道德追求的认识,同时对新时代培养“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图为专题报告活动现场。记者 朱婧菡



编辑:纪群  审核人:张文华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