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3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日活动

作者:陈敏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为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的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2023年10月12日,历史2103班于弘文2-408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飒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陈敏

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重点篇目,并紧密结合日常学习生活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在互问互答中解决大家的思想困惑。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勤奋学习,夯实信仰之基,校准人生航向,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相信通过此次的交流与学习,同学们定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时代的建设中,奏出属于自己的乐章!


编辑:张飒  审核人:王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