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107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武琳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107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梦婷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图为历史2107“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武琳

团支书张梦婷通过一组图片,带领同学们重温革命年代的艰辛与不易,感悟先辈们坚定的意志与不屈不挠的精神。随后,同学们一起分享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还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为历史2107“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武琳

不忘来路,不畏前程。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实现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逐梦不负青春,奋斗不负时代。


审核人:王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