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践行新思想”主题手抄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修行、修心、修志,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站位,促进大学生切实领悟新思想,践行新思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我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践行新思想”主题手抄报比赛,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共收到82份作品。

4月16日下午,学院宣传部、网络信息部以及学周部部长、副部长共同对本次手抄报作品开展了评审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是否组稿合理、用色协调、版式美观、字迹工整以及内容丰富这五个方面进行评审,共选出28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吸收新时代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领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激发内心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