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规范会议记录及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作者:苗雨茂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202149日上午,历史学院在弘文1-612会议室举办规范会议记录培训及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历史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党委书记时名早主持。

时名早详细讲解了如何规范会议记录,强调一是要切实的记录会议中所提出的各项重点来保证会议记录的完整性。二是要抓取会议重点,保证记录内容的真实准确。 三是定期进行会议记录本的检查,总结各项会议及授课的记录完成情况,总结经验,以便更好地完成下一次记录任务。时名早还对会议记录的保密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委员苗雨茂从“支部书记的产生和主要职责”、“支部书记的党性要求和能力素养”、“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


审核人:时名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