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王一鸣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为向新生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强化入党动机,提升学生思想觉悟,9月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为全体新生作“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历史学院全体新生线上参加本次活动。

顾建国教授从“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积极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进行入党启蒙教育,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重要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增强了新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于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顾教授介绍了“一个主动,两个了解”条件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为新生入党提供了方向,他勉励全体新生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