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中学开明分校特级教师赵俊副校长莅临我院开设专题讲座

作者:张瑜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20191219日上午830,由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主办的淮上名家论教第11期在崇文1-106教室如期召开。江苏省特级教师、淮安市历史学科带头人、淮阴中学开明分校赵俊副校长作了题为《指向核心素养的初中历史教学设计——以八上历史教学为例》的专题讲座。历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历史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讲座由历史学院副院长张文华教授主持。

图为赵俊副校长作专题讲座现场。记者 张瑜

此次讲座赵老师以初中历史八上的教学内容为例,深度解读了历史学五大核心素养内涵及其在中学历史教学中的实施。讲座将课内与课外、历史与现实、教材内容与地方历史、传统手段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内容丰富,讲授精彩,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纪群  审核人:张文华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