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302班开展“社区有我,青春汇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冯浩轩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青春风采,提高综合素质,深化责任担当,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302班于2023年11月21日上午在弘文楼开展学习“社区有我,青春汇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薛逸福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历史2302“社区有我,青春汇报”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冯浩轩

该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青春因奋斗而精彩;社区志愿,青年报道;奋斗青年,有为青春。“冉冉星河远,共与乘舟行。”在薛逸福同学的介绍下,同学们深刻认识和体悟到了青年自强不息地奋斗的重要性,认识到了身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在当下的美好年华中大放异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为历史2302“社区有我,青春汇报”主题团日现场。 记者 冯浩轩

在学习青年进行社区志愿的意义时,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通过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探讨志愿服务的意义。“天水清向流,秋冬气使交”,虽然寒风初至,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如冉冉朝阳,富有活力,给这个冬天增添了几分暖意。

图为历史2302“青春有我,青春汇报”主题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冯浩轩

冬暖心意,点亮星愿,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坚定了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编辑:张飒  审核人:王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