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2102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庄晶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班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历史学院2102班于2022年10月24日晚在弘文楼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团支书李媛媛同学组织开展, 2102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11951

图为历史210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庄晶

活动伊始,由团支书李媛媛同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

1A8FA

图为历史210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庄晶

活动的第二部分李媛媛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近年来在经济总量、社会保障和研发创新方面的伟大历程,清晰地展示了这三方面的伟大成就。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四部分具体阐释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活动的最后是同学发言环节。张雨晨同学说道:“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坚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听党话,跟党走!”同学们内心的激动溢于言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切感悟到党的二十大带来的的精神力量。该活动也引导全体学生要多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勇担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1A415

图为历史210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记者 庄晶


审核人: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