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003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国梦” 的实现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4月12日晚,历史2003团支部在线上召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王思逸为大家阐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的意义,鼓励同学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时刻怀有梦想与目标,并为之奋斗。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最后团支书通过大家的分享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里,心怀梦想,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他人奋斗故事,吸取他人学习经验,受益匪浅,相信只要我们心中仍怀有梦想,并不断奋斗,终有一天会给予我们想要的答卷!

审核:丁浩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