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推选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确保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历史学院于10月7日线上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推选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林麟老师主持,各年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undefined

根据校团委文件要求,学院本次学代会代表名额分配人数为12人。在推选正式代表之前,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充分酝酿讨论,按照多于代表名额20%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保证青年学生参与的数量和比例,提出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其中,非校、院(系)级工作人员的学生代表不低于学生代表的60%,女代表候选人不少于25%。代表候选人中有一定比例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在本次会议中,林麟老师宣读了经审查同意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共15人,提交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酝酿通过,确定为代表候选人,再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席学代会的正式代表12名。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预祝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