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海晏进行新党员谈话

作者:苗雨茂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20211215日下午,历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周海晏老师对近期被党组织吸纳的18名新党员进行了谈话。

范佳琪等18位同学首先介绍了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周海晏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后的学习、工作计划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思路。周海晏老师教导各位新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摆正自己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摆脱功利思想,担负起党员应该担负的责任,真正做到在同学中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次要加强学习,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真正做到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

周海晏老师还与新党员当中的困难同学结成帮扶关系,指导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作用。


审核人:时名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