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三八节赴刘老庄乡村考察游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携一缕初春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3月9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赴刘老庄开展“三月踏青乡村考察”活动。

沐浴着春风,享受着日光。在淮师筑梦兴旅团队的组织下,学院的各位老师一同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当年农家影视基地”,切身实地的感受当年农家质朴的风味,体验旧时代的农村生活。参观完“当年农家影视基地”,女职工乘车来到了刘老庄乡里的一处草莓园。刘老庄的“红颜”草莓自然新鲜,不打农药,果型饱满,颜色鲜红,汁水丰富,甜蜜可口。

教师女神们,无论是哪一种姿态,她们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论是哪一种身份,她们都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只为在学生的学习之路上,将那份至真至善至美默默无闻地传递。请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我们身边的女性,对她们轻轻地道一声:节日快乐!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