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王家云教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王家云教授从十九大会前准备开始讲起,为大家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并从中国梦的角度,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强调了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的使命担当,不仅能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能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希望青年学生不忘使命,努力奋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以教职工和学生为两条主线,积极安排学习教育活动,力求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