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4月20日至5月20日,历史学院党委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踊跃参加。在一个月时间内,学院全体党员以“学习强国”APP作为平台进行学习,获得积分,根据一个月内积分高低进行排名。最终,时名早、吴士勇、林麟等15人获得一等奖、张曼玉、黄柔烨、吴思慧等20人获得二等奖,陈洁、于贯生、王亚辉等25人获得三等奖。

知识竞赛期间,历史学院党委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知识竞赛的形式扎实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力争使政治理论水平再上新台阶;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指导党员积极参赛,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载体作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努力建设一支学习能力强、业务水平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