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许妍琳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为做好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明确实习目的、意义及内容,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勤思笃学的精神,我院于2022年6月8日14:00在弘文楼1-615召开了2019级历史学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历史系主任朱继光主持,副院长张文华、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及1901、1906班全体学生参加。

图为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记者 许妍琳

朱继光对本次教育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等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实习工作,包括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实习基本情况、实习时间、实习任务与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让同学们清晰全面地了解了实习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要做的准备工作。

图为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记者 许妍琳

张文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合作意识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人:张文华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