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2301班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祁铭轩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了弘扬奋斗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301班于2023年11月20日晚在弘文楼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田俊宜主持,23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图为历史2301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现场  记者 刘洁

该活动分为三部分展开,田俊宜同学先带领大家了解青春的意义与奋斗的重要性,生逢盛世,青春年华,奋斗正当时。同学们在团课的学习中,不断明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图为历史2301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现场  记者 刘洁

活动的第二部分分享自己的社区志愿活动,同学们回顾自己所参与的志愿活动,分享了自己参与的社区志愿活动并且发表了对于参与志愿活动的感想,在分享中,大家了解了各自的不同经历。随后,田俊宜同学通过一个志愿者服务的视频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志愿服务的要求。

图为历史2301班“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活动现场  记者 刘洁

活动的第三部分,做奋斗青年,成有为青春。田俊宜同学分别阐释了奋斗青年和有为青春的具体要求,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定位自己,设立自己的青春目标。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明晰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应在青春年华里,展现少年意气风姿,鼓舞了同学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行社会志愿服务,帮助他人,回报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张飒  审核人:王玮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