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金胜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按照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发展工作计划,2023年12月6日下午,历史系学生党支部、社工系学生党支部、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弘文楼1-617、602、612、会议室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了吸收预备党员问题。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各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规范开展。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逐一阐述了他们对于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个人的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达了个人坚定的信念和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就其能否入党表达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群众座谈等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根据发展对象的自我阐述和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逐一对发展对象能否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大会投票表决,历史系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吸收魏如月、沈新越、赵文青、苏美慧等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社工系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吸收仝津、王思逸等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吸收张佳慧、严慧、陶含、许晶晶、徐晶晶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图为历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现场。 记者 何晶云

图为社会工作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现场。 记者 何晶云

图为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现场。 记者 何晶云

会议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金胜  审核人:滕祥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