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旅游系教师喜获江苏省旅游学会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作者:李群绩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023年2月25日,江苏省旅游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科技赋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山水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共征集到多项研究成果,经专家组评选,我校旅游管理系李群绩副教授获优秀论文一等奖,段圣奎副教授、陈彦老师分别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吴小伟副教授获优秀教材二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图为获奖名单。记者 李群绩

  江苏省旅游学会成立于2003年1月,是江苏省综合性旅游行业学会,在建设美好江苏、促进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旅游系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今后旅游系将引导更多教师广泛开展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出更具淮师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成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纪群  审核人:房晓军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