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历史学院参加2013年全国旅游酒店管理类专场人才供需对接暨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互助共赢关系,培养适应用人单位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6月4日, 2013年全国旅游酒店管理类专场人才供需对接暨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会在苏州江南四季酒店召开。历史学院选派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浩亮、专业教师李群绩两位老师参会。    
      本次洽谈会共有45家企业和44所学校参加,其中不乏南京戴斯国际酒店、宁波洲际酒店等著名跨国酒店集团以及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重点院校的参加。会议分宣讲会和校企面谈两部分。丁浩亮副书记就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吸引了参会企业的目光,参会企业纷纷前来咨询洽谈。洽谈中,一方面,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毕业生市场需求等方面深度交换了意见,另一方面,参会企业高度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纷纷表示愿意合作。    
       我院向来高度重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此次洽谈为深化校企合作、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为2013届和2014届旅游管理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信息。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