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英协举办模拟四级听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13-11-2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英语听力水平,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为他们备战英语四级指明方向。11月22日晚6:30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现代英语协会在东校区综南109举办模拟四级听力比赛。
      模拟测试在会长简短精炼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比赛过程中考试氛围浓厚,真实模拟了四级考试听力测试的过程。参赛者们在答题过程中态度端正,认真审题,冷静作答。答题结束后,上一届的学姐还仔细地为大一新生分析改革后四级测试的题型及注意点,并为他们指导了复习过程中所需要的方法。社团成员也积极地向学姐问询备考的经验和方法,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听力能力,还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同学认识到了自己在听力方面的不足与努力的方向,效果良好。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