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毕业生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离校和毕业生教育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以“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为主题的“四个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送一份祝福

在离别之际,珍惜最后的美好时光,2020届毕业生党员以图文、短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之情,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和鼓励。学院微信公众号为他们设置“毕业季 感恩遇见,我想对你”专期推送板块,分批推送他们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付佳倩说:“我的理想深深根植于淮师,我感念老师们对我的指导和帮助并渴望成为像他们一样有温度有深度的教师感谢可以在淮师遇到伯藜学社,在这里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陶学子们,感受到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留遗憾,成为让母校骄傲的淮师人其他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达内心最真挚的祝福


谈一次心得

为增进毕业生党员之间以及毕业党员与学院的感情,鼓励毕业生党员日后经常与母校联系,6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迅速转换角色,无论在什么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感悟、实践心得、生活点滴,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与关怀的感激,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守一句誓言

6月14日下午,学院在弘文1-612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林麟老师的领誓下,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手,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表达了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担一份责任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为保证广大同学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各班毕业党员带头做好离校前的寝室卫生扫除工作,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同时,积极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并负责信息收集与传达,协助做好毕业证、学位证、奖学金证书发放等工作。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确保全院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通过本次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